顾杏立

随缘诈尸,我还活着……

【韩张】臆想

  ♥张新杰视角
  ♥一章温柔的刀。
  ♥暗恋
  ♥人物ooc
  ♥快一年没有更文了 ,突然出来以表我还活着
  ♥希望顾韵能对我温柔一点吧,毕竟我又虐了她本命cp
  
  我叫张新杰,玩游戏的。与其他玩游戏的不同,我看起来不像玩游戏的。就像是一个刻板的大学教授。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哦对了。我还有严重的强迫症。
  我有个喜欢的人,他是我们战队队长,叫韩文清。可是,我们两个都是男的。
  每一天我都能看见他,他对所有人都很凶。除了我,和叶修。我是多想把这个和叶修给去掉。可是我不能。我原本以为性别是我与韩文清之间的最大障碍,但是,并不是。真正的障碍,是叶修。
  不!准确来说。我们根本没有障碍。因为我们连机会都没有。又从哪里来的障碍?
  我离开了战队。我选择,离开。有可能我走了。叶修和韩文清能在一起呢?也算成全一桩好事。
  我记得我走的那天是个艳阳天。气温37℃,我在最后看了一眼战队。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  与白天不同的是,晚上下起了大雨,雨滴拍打着窗户。我靠着窗户。城市的晚上,哪怕下着雨,也是这么漂亮。我有点儿累了。摘下了眼镜。
  听着雨声,我现在想喝酒了,想了就去做了。从小到大,我还从来没这么喝过酒。跟一个失恋的娘们似的。一口又一口。我醉了。倚着窗户睡着了。
  梦里的韩文清很温柔。笑着对我说:“新杰,我喜欢你”我笑的很开心。我和他拥抱,他向我求婚。我答应了他。我们去国外结婚了。生活得很幸福。然后突然有一天他对我说:“张新杰,你怕不是个傻子。被我逗了这么久,我喜欢的是叶修啊!和你在一起真是有点恶心。要不是叶修极力撮合你我,我不忍心看他这么累。我才不会和你在一起”我很平静的笑了。我们两个离了婚…他去寻找叶修。而我去了医院,医生说我患病了,我问医生我得了什么病?他说,病名为爱…
  然后我醒了。看了眼时间,原来我才睡了一个小时二十四分钟。我的心里想着:韩文清,然后,走到了天台上。只要我心里想着你。然后,在那一刻死去。至少,在我心里。我们永远在一起了。
  我跳了下去,文清,你看。我们永远在一起了。
  原来,病名不是爱。但,病名曾为爱…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