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杏立

随缘诈尸,我还活着……

【信白】大扫除

  ♥信白
  韩信与李白本是两个懒到死的人,可就在某一天,韩信,看着乱糟糟的家里,终于良心发现…
  “小白,要不我们来一次大扫除吧?”
  “不要叫我小白,听着有点傻。至于大扫除嘛,好吧。”
  “那我们要怎么分配任务呢?”李白终于问出了这个重点。毕竟,两个人都懒的要死。
  “唔…我来收拾东西,剩下的你来。行不?”韩信思索了一下,说。
  “不!”李白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妥协呢?“我收拾东西,剩下你来。”
  “行。”
  计划敲定。正式动手。
  一切进行的非常顺利。
  这…是真的吗?
  不,它是假的。
  实际上…
  “韩信这本书收到哪里?”
  “韩信这些衣服你来叠。”
  “韩信韩信你看,我找到了什么!”
  “你找到什么了呀?”
  “你上次失踪的一只袜子。嘿嘿!”
  韩信:emmmmm
  “沃日狗韩信!你他妈…”
  这次声音好像不对啊。韩信心想。怕不是出了什么事?匆匆忙忙的跑到李白那里。
  只见:李白一脸羞红,他的手上…一个跳蛋(?)
  我媳妇都发现了些什么?
  最后,
  保洁阿姨,匆匆忙忙的赶来。才结束了这一场大扫除。
  韩信心想:以后不能让媳妇搞大扫除了…发现了什么可就不好玩了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