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杏立

随缘诈尸,我还活着……

【追凌】女装预警

  •大小姐女装预警
        •单数自然段顾韵笔。双数自然段我笔
  ooc严重预警
  蓝思追看着捣鼓着自己身上衣物的一脸不悦的金凌,一脸震惊。竟莫名有一些惊悚。因为金凌此刻身上的衣物不是他平日时所穿的,而是如同富贵大小姐般的华丽的衣服,尽现繁琐,但倒也成了真的“大小姐”。
  “金凌…你”蓝思追呆愣了会后,从牙缝中挤出来了几个字…“怎么了?没见过‘本大小姐’?”金凌抬起头来,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蓝思追。“见过…”可是,“倒是没见过这样的你。”这样…漂亮的你。不得不说,金凌女装很漂亮,雍容华贵如天之骄子,啊不!天之骄‘女’!但眉眼之间又比寻常女人家多了些英气。正在蓝思追细细打量金凌时,金凌也感受到了他打量的目光,面上不由得有些烧了起来,心里却在暗自思忖:这人盯着我作甚?
  两人无言僵持的场面终是被金凌打破。只见他转过头,望向窗外,装作恶狠狠一般地说:“你…你还看!”像是被换回了魂,蓝思追猛地抬起头,对金凌说:“阿凌,你真真正正地把我吃死了。”带有些许的占有欲。听了这番话的金凌的脸便更红了些。
  过了一会儿,金凌大小姐脾气上来了:“喂!你可知我为何穿成这副鬼样?我舅舅知道了,不打断我的腿!”
  谁知蓝思追听后微微低着头,故意说:“不知。”
  金凌不开心了,自己为他做了自己最为厌弃的事情,哪想他却连个回复都不愿给。这不怪金凌,属实是蓝思追太过含蓄。金凌霎时微红了眼眶:“你个死木头!”说罢转身蹬蹬腿,“我走了。”便是向金麟台御剑飞去。
  蓝思追心中那个懊悔啊,早知道就不逗他了。但又转念一想,如果自己还不去,到时候了就真的哄不回来了。毕竟自家大小姐的性格,他是最为懂了。蓝思追打断思想,也御剑朝金麟台飞去。
  眼看着金凌飞远,蓝思追脑筋急转,“金凌!你现在可是女装!你现在回金麟台,正好让别人看了笑话。”
  听见此话的金凌身影也是一停。蓝思追见这句话有效,便追上前,拉住金凌的手就往回飞。
  “你,你,你放开我!”金凌一个不察,便被蓝思追拉住了手!
  “不放!”蓝思追这句话也是极有气势。金凌却被他吓得说不出话了。蓝思追意识到自己刚才有失礼节,连忙说:“抱歉…我只是…怕放开后你又跑掉…”撩人于无形。
  “怕我跑掉?”回过神来的金凌更是生气了,“你当我是你的家牲吗?怕我跑掉?你说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位?”说着说着,金凌竟是眼眸中蒙起了一层雾气。“我…我…”蓝思追一急,便说不出话来。金凌错以为,蓝思追是真的不当他是一回事了。当即眼泪便掉下来了。
  “我没有…”蓝思追也急了,不过这可是御剑在半空中,他可不想摔下,于是便拉着金凌往下飞。刚站稳在地上,他就拉过了金凌,抱在怀里,低下头直接朝他的唇吻去,好似安抚。一吻毕,他拉着金凌的手说:“阿凌,相信我,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。无论怎样,我最爱的都是你。舍不得你哭,舍不得你难过,舍不得你受伤…”又过了一会,他又开口说,“对不起,阿凌。”边说着边擦去金凌的眼泪,又抱在怀里。
  “真的吗?”金凌用还沾着些许雾气的眼睛望向蓝思追。蓝思追内心os:好可爱呀!我家的大小姐怎么这么可爱?他怕不是吃可爱多长大的!“当然是真的。”蓝.内心痴汉,表面正经.思.雅正端方.不可调戏.追。
  金凌一听,脸红地低下头,伸出手,主动地抱住了蓝思追。这才诚实点呢,抱住后,又嘴上嫌弃着了:“我才不喜欢你呢…”谁知蓝思追听后回抱着他笑着说:“没关系,我喜欢你就够了。”话音刚落,他又改口说,“不对,是最爱你了。”
  “是啊!最爱你了啊…”金凌伸出手,接住了从天上飘落下的雪。“这是今年的第一场冬雪呀!”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在看雪。蓝启仁不许蓝思追再接近他了。况且现在兰陵金氏的宗主,也不好与蓝家小辈拉拉扯扯。但是现在突然间就有点想他了,也罢,他们已有几年未曾相见了。“管他些世俗眼光,管他的蓝启仁!”金凌心中就这样忽然冒出了一个疯狂的念头,他御剑起,向云深不知处飞去…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