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杏立

随缘诈尸,我还活着……

[双水]横舟不度

  双水

  刀

  文笔渣

  人物是秀秀的,ooc是我的。

  “当人对另一个人产生无尽的恨意时,总会缠绵出那么一点儿爱恋的。”

  其实在贺玄未成鬼前,他见过师无渡的。那时,高高在上的水神,化名吴衷与他相处过一个月。呵…

  吴衷,无终…

  其实贺玄没错,他本应是高高在上的神,却不可得;他本拥有一个和睦的家庭,可他仍不得。换了谁,谁也不能够承受。丧亲之痛,本应天纵奇才,却成了一个无尽怨恨的厉鬼。复仇,没有错。

  其实师无渡也没有错。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。人总会处处想着自己,神也不例外。一个旁人的神格,换得自己亲生弟弟的神格。谁会选择旁人的神格呢?他为利,没有错。

  谁错了呢?谁都没有错。可终归还是落的如此下场。恨了一场,爱了一场,愁了一场,伤了一场,最后又得到了什么呢?

  其实贺玄相信一见钟情的。

  哪怕是后来师无渡亲手替换掉了他的神格,使他家破人亡,终怀着对师无渡的滔天恨意成绝,那一点爱意也是未曾改变的。他亲手杀了师无渡,谁知他心里又是多么的复杂?她不停的告诫自己:我杀的是我的仇人,和我有着滔天的仇恨的仇人!可当他亲手拧下师无渡的头颅时,还是迷茫了,我为什么会杀了他?在师无渡临死的前一刻,贺玄望着那师无渡疯狂的神色,一阵惶然,后又被愤怒所代替…

  师无渡终究是不亏的,做了几百年的神。

  贺玄这一辈子啊!活的不明明白白,哪怕成鬼了,也不是明明白白的!知道自己最心爱的人死,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。

  水师大人,你这一辈子就没有做过亏心的事吗?晚上就不怕我会来找你吗?师青玄是无辜的,我又何辜呢?

  “水师大人啊!这次我求你,你愿意回来吗?”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