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杏立

随缘诈尸,我还活着……

【王喻】一杯可乐,两根吸管

王喻温馨三十题第一题

我和 @四界115 一起写

        ooc注意

  1.一杯可乐,两只吸管。

  窗外已经一片漆黑了,放在心上的人儿正窝在怀里。

  喻文州正好比王杰希矮了三厘米,如今窝在怀里,并不显得大,却也不小。“我想喝可乐。”喻文州靠近桌子一些,听到王杰希想要喝可乐,正准备去拿,“拿两根吸管,”喻文州正疑惑时,王杰希又抿着唇说,“你也要喝。”

  可乐只有一杯,只能两个人一起喝。

  喻文州从冰箱拿回可乐时,不知怎么想的,勾唇笑了一下,说:“想要吗?”王杰希不明所以,但回了一句“想要”,“想要啊!哥哥我这就给你~”喻文州最后一个尾音拖的很长很长,婉转中带着点儿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。

  “哥哥?”王杰希眼睛一眯,若有所思地道。

  “是啊!叫哥哥!”喻文州一想,自己虽然比王杰希小一些,但是要是听王杰希喊声哥哥那可就太棒了!(喻文州内心OS:我还想听王杰希喊我爸爸!!)

  “手不冰吗?”王杰希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可乐从冰箱里拿出来,现在还冒着冷气儿。喻文州赶忙放下可乐和吸管,心想:我本来手速就慢,再冰一下不就更慢了吗?叶不羞怕是会嘲笑死我……

  王杰希饶有兴趣地看着喻文州难得一见的小模样,这与平常稳重的队长模样大不相同。

  他怎样都是我的,这副模样只有我能见!

  “喝啊!”喻文州没好气的说,面前这人怎么就走了神了呢?满脑子花花肠子。

  王杰希只见喻文州叼着吸管,另一根吸管还留在那,便咬了上去。喻文州的脸不知为何就红透了,在白皙的脸上分外明显,十分可爱。这样的喻文州只是我的!别人看不到,真好。

  喻文州却只见面前王杰希又愣了神,咬上吸管的动作撞上了他的头!!“喂,想什么呢你?”喻文州不满的问着。“在想你只能是我的,你的这副模样只有我能看。在想为什么今晚的可乐比往常的好喝?”这回喻文州愣了愣,敢情这家伙就想着霸占他呢……忿忿的猛吸一口可乐,其实他也不知为什么今日的可乐为什么比往常好喝,为什么今日的他也有些不同。

  王杰希突然吻住了喻文州,两人嘴里都带着可乐的甜味,这个吻也甜,人也甜。喻文州在王杰希突然的吻中沉浮,有些懵,王杰希这个混蛋怎么突然吻了我?我也没做什么吧!

  一吻毕,喻文州已经晕晕乎乎的了。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水亮亮的嘴唇,红红的脸颊,又想干点什么了。

  “想要吗?”王杰希嘴唇一勾,低哑的声线带着点儿媚惑的意味。

  “想要~”喻文州脑子还有点晕乎,顺着王杰希的话走了下去。

  “叫哥哥。”王杰希盯着面前喻文州可爱的模样,又设下了一个陷阱。

  “哥哥~”喻文州的声音沙哑,尾音软软的,带着撒娇的意味。叫完以后脑子突然清醒,好像不对啊……

  奈何王杰希已经抱起了他。“既然你都说想要了,我也无法拒绝你,就只好满足你了吧!”语气里还颇有点儿无奈的意味。

  什么鬼啊!喻文州还来不及抗议,就已经被扔上了床。

  一夜好眠……

  ——顾杏立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